女人的价值随着年龄的增长下降???

今天又SHOCK了,一直知道JACKY和他女朋友的事,结果他居然已经圣诞节见家长去了...
回头我问他顺利吗? 因为客观来说,虽然他人很好,可是家里没什么钱,他自己一个三十几岁的大男人了一个月才两千来块....又不是特别帅特别聪明的....虽然感情是很重要的,但是客观的物质条件也是要考虑的吧....
结果他说:她都33了,她爸妈在家都急S了,八不得她出嫁了,现在只要有男人去找她她父母开心都来不及了......
我顿时那个胸闷啊....难道女人年纪大了,就一定要把自己打折处理廉价推销出去吗?????
想到自己将来也要有这天...真是...
不过要是不结婚吧,TMD身边的三姑六婆还不得把你给作S
上星期去阿姨家,阿姨已经说了,不结婚就是对你父母不负责任对你家庭不负责任
我靠,我对家庭对父母负责了,谁对我未来的幸福负责啊???!!!
难道非要我嫁一个我不爱的男人,TMD有点小钱对我好了,就算是有幸福的未来啦???
人活着真是可悲啊......
YOSHIKI啊~~~快来娶我吧~~~
[PR]

  # by xshizumi | 2005-01-05 00:33

钱果然是最高的!!!

TMD不就是了一千五百块钱嘛,CN 有必要伐...
知道我今天生病发烧还和我为了钱吵架...我不就是借给朋友两千块还信用卡嘛...CN人家调个手明天就还我的呀,CN.....
我真不知道十年的朋友都不相信我还好相信谁,居然给我灌输什么连老公借钱都不能借这种话...CN 有这种父母伐....我自己的钱又不是挪用公款老,CN
MBMBMBMBMB,我算是给气S了...CN

还是搬出去好,虽然知道很苦,但是起码心是自由的,我现在是每个月花了一千五都买不到太平....
所以奉劝正在读书的各位同学,小M,追忆,红绫,TOWA.娃娃等等等等来这里或者不来这里看的每个人,大学其间要打工积钱..以五位数为目标...一工作就搬出去, 不然要被作S的.....

想想吧,碰到我父母这种作的要少年白头的,就算是碰到父母好的现在不和你作,以后不谈恋爱不结婚,还不给你作S..象我们这种怎么可能结婚.- - 我真不知道除了那个S贱人我还能嫁给谁,TMD!!!

我一定要搬出去搬出去搬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NCNCNCNCN
[PR]

  # by xshizumi | 2005-01-05 00:25

第一次来到自己的家^&^

其实自己一直是个不善于用文字来表达思想的人=V= 说穿了就是懒...
但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朋友们更了解自己,BLOG说不定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想吐...老公都是你不好(大家表误会)
一定是今天和你出去吃的太多了 = =||| 不过牛肉火锅真是太赞了^^
头晕,眼花,浑身没力气,用四只爪子爬上床....
难道是贫血又犯了....默...
不过这种情况放到俺主ID那只猪身上就是...又饿了... =..=
果然猪怎么都是猪啊,再怎么也脱离不了吃

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又来了,新的开始,新的计划,俺是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目标有道德的四有新人!!!
PS: 有理想: 做林佳树太太. = =b
有文化:能够分清楚ROCK和CLASSICAL的区别||||
有目标: 路易斯威登的包随便买 -v-
有道德: 坚决和SB DEARS斗争到底!!!

恩,我会在新的一年里面努力加油,让自己变的更强
能够好好照顾父母,照顾自己,照顾朋友 ^&^ 俺果然温柔娴淑啊
当然最重要的是:

LV的MONOGRAM钱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P了........
以上
[PR]

  # by xshizumi | 2005-01-03 23:58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