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年 02月 ( 6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相亲实录

昨天下午去相亲了....回来写报告给大家 ^&^
首先:他长的不象YOSHIKI不象HIDE不象HEATH不象TAIJI不象PATA不象TOSHI. = =

时间:2-27 下午2:00
地点:虹口公园边上的某个咖啡吧
人物:我,男人,男人他妈,男人他妈的朋友,我舅妈
第一印象:瞒干净斯文的男人,休闲装,完全看不出他是开大奔过来的.- -
聊天内容:房地产,上海房价,东京房价,欧洲房价,GDP,基金,汇率,股票,投资风险收益.= =
对这个男人的资产估计:保守估计八位数身价.- -
年薪估计:200W以上
地产:江苏路新买的房子,价值400W左右.西郊一幢别墅.徐家汇两套房子(去年刚入手的,均价2.9W/平方) ,父母亲在徐家汇还有一套房子,面积不详. 德国有一块地皮,准备造房子
性质:拥有德国绿卡,硕士学历的大款,父亲是同济大学教授,母亲是某医院的药剂科主任
有一姐,嫁了德国人.
总体平分:85

各位姐妹们,你们谁想过好日子的和我说,我帮大家介绍.= =|||
[PR]

  by xshizumi | 2005-02-28 10:49

我来更新了|||

彩虹居然要来上海了,啊啊啊啊啊,我SHOCK了,我彻底受刺激了...
哪能好这样啦.....阿拉PATA T T 飞泪~~~
居然还是八W人,撒规格啊.....
不过还好不是在虹口体育场..我还担心我和经济拧桑家的房子.= =
上班好无聊啊..天天看恐怖小说......再看下去我可以改行当法医了....
大家平时无聊的时候都干些啥啊...给我提点意见来
现有意见如下:
练毛笔字... 绣十字绣...给小博娃娃做衣服...买三千块的拼板回家拼图|||||
[PR]

  by xshizumi | 2005-02-25 16:47

我也来搞笑一下

1.覺得自己前世應該是哪裡人、什麼人?
人鱼,人鱼公主 = =
2.會說幾種語言?
国语SH语 英语 法语(only a little)
3.會喝酒跟抽菸嗎?會的話是偏愛喝/抽哪一種牌子?
会。没有特定的
4.身高+体重+年齡+指圍?(火暴)
恐龙级
5.對於自己誕生的那天,請發表感想。
真是人类历史上伟大的一天啊
6.目前為止有沒有出現最喜愛跟最厭惡的生物?
喜欢蛇和狗 讨厌虫
7.對於自身或別人,除正常向,介意BL、GL、雙插卡嗎?
不介意,最近特别喜欢双的。= =
8.洗澡時先洗哪裡?
脖子
9.對自己身體哪裡最不滿意?
皮肤
10.即使不愛說髒話,卻還是在內心第一個飆出來的髒話字眼是?
册那
11.如果說全宇宙都靜止一天,只有你能活動,你想做什麼?
杀了某人的老婆
12.覺得自己的魅力點在於...?
温柔(被众人PIA飞)
13.如果深受歡迎的話,覺得會被哪個年齡層或階層喜愛?
1964-1968
14.萬一在公眾場合放出有聲屁,你會?
脸不红心不跳
15.對於美食的定義,並舉例。
馄呑
16.最無法忍受怎樣的男生跟女生?
幼稚
17.碰過靈異的事嗎?地點在哪裡?
没有
18.怕不怕黑?為什麼?
不怕,白天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19.怎樣的程度叫做跟某人很熟?
参照我和主ID
20.喜歡哪一牌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ANNA SUI 倩碧
21.假使有人在街頭認錯人,誤拍了你的肩,當你回頭你覺得那個人會是怎樣的傢伙?
中年妇女
22.希望收到怎樣的禮物?(不特定限節日)

23.才藝為何?覺得會這個能做什麼?
。。。。。。。。。。。。。。。 赚钱
24.喜歡什麼香水?
KENZO一支花
25.每天睡幾個小時,會不會做夢?
最近基本九小时,会
26.請以一句話描述自己給人的印象。(不限字數)
温柔贤惠(T T 大家抽我吧)
27.對於自己的理想身高+体重,請做一個描述。(其他條件可自加)
参考章鱼
28.理想?
没有
29.現實我?
平凡的人
30.社會我?
少了我地球照样转,说不定转的更快
31.交過幾任女/男友?最滿意哪一任?
忘记了,永远最满意现任
32.承上題,通常是對方較成熟還是自己成熟?
对方
33.迷信嗎?對於星座或算命會相信的程度是多少?
有一点。 50%
34.最喜歡的節目?(不限國家、地區、種類,電視播過的
皆可。)

35.如果可以,希望能跟誰出去玩?
愿意在我身上花钱的有钱人
36.打算在什麼地方養老?
意大利
37.討厭什麼生物?

38.覺得自己最嚴重的壞習慣是?
自制能力差
39.各國藝能界裡有崇拜或欣賞的人嗎?

40.最常哼的歌是哪一首?
不太哼歌
41.座右銘是什麼呢?沒有的話,原因是什麼?
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
42.如果現在要馬上逼你發飆,會是什麼事?
某人死了
43.一天24小時裡,最喜歡哪個時候?
睡觉
44.會不會說甜言蜜語?自己愛不愛聽?
会,爱听
45.什麼時候認為即使毫無形象也沒差?
洗澡
46.最難以抗拒的誘惑,認為是什麼呢?

47.如果碰到了會說話的狐狸,會有什麼反應?
做我的宠物吧
48.呆、笨、蠢、傻,覺得這四種形容差別何在?
。。。。。。。。。。。。。。。。。
49.承上題,覺得自己屬於哪一種?(爆)

50.填到現在,會不會想對發問者做什麼回應?
真杂劲
51.美形、帥氣、可愛、溫柔、優雅,覺得哪一樣描述自己最貼切?
温柔
52.請舉出三項自己的怪癖。
公车上喜欢做倒数第二排靠司机方向的窗口
洗澡洗脸不用毛巾,喜欢自然风干
讨厌别人到我家来
53.請舉出自己最無法忍受別人的什麼怪癖?(目前遇到過的。)
三八
54.ACG裡最萌的傢伙是哪個角色?
那是什么?能吃吗?
55.請說出一件自己幹過最白目的事。(腦海立即浮現的就好)
我老年痴呆了。。。
56.會不禁羨慕怎樣的人?
有一心一意对他的恋人
57.做過春夢嗎?做過幾次呢
做过,N次
58.承上題,做春夢的感覺是?
没感觉
59.承上題,春夢的角色是現實還是虛構的人?現實認識的話會是誰呢?
现实的,但是醒来总记不清楚是谁
60.接吻最長的紀錄是多長?(夢裡也算)
没算过||||
61.接吻有味道的話,是怎樣的味道?(ex:甜的,臭的,辣的...ect。)
甜的
62.滿意自己的性別嗎?可以自由選擇的話希望自己是男是女﹖
满意,女
63.如果能像亂馬1/2或者是火宵之月那樣,有機會變男變女,會覺得這樣亂變也不錯嗎?
4242
64.要是能創造自己想要的外貌,請舉出設定的樣子。
章鱼
65.有理想對象嗎?描述一下對方的樣子。沒有的話,請描述想像中理想對象的條件。
没有。 理想对象的样子请把HEATH的脸YOSHIKI的才华KAORU的性情结合起来
66.萬一自己就是長得普通(醜),而且笨笨拙拙的,即使整形也不會改變多大,那麼心情會是?
重新投胎
67.下輩子變成非洲難民的話,還想投胎嗎?

68.要投胎成動物的話,想當什麼動物?

69.可以劈腿當章魚族的話,自認最多能劈幾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在家除了睡覺跟玩電腦,花最多時間在幹麻?
看电视
71.有沒有上課/上班偷觀察別人的習慣?

72.家境如何?有沒有搬出去的打算?
穷,已经搬出去了
73.現在你邊填問題,邊在做的事是...?
看主ID的答案,暴笑中
74.有告白的經驗嗎?說的第一句話是?
有,忘记了
75.被不喜歡的人告白會說什麼?
我们可以先相处看看(实际上是想骗饭吃)
76.被喜歡的人告白會說什麼?
真的啊?
77.嚮往的景象是什麼?
X LIVE
78.有沒有超過三個以上的秘密?

79.萬一被發現秘密,後果是自己有麻煩還是傷害別人呢?
自己
80.對於秘密的看法,請做個簡單描述。
完全属于自己的东西
81.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事?
没有
82.請舉出最常做的打扮。
普通打扮
83.打算將來會嫁娶嗎?大約是哪個時候?
不会
84.『我愛你』用哪國語言講最好聽?
中文
85.最喜愛的名字是哪個?(不限本名,自己用過即可)
66
86.口頭禪是什麼?(不限句數)
去你妈的
87.第一眼看人家的...?
眼睛
88.踹人的話,用哪一腳?
右脚
89.揍人的話,用哪一手?
右手
90.常聽的音樂類型?最常聽的是誰的音樂?
ROCK POP X
91.愛喝的飲料是什麼,一天最多能喝幾cc?
水,很多
92.有拿手菜嗎?
菌菇汤
93.養過什麼寵物?
狗,猫,鸭子,鸡,鹅,龙虾,麻雀,蝌蚪
94.以寵物的什麼人自居?(ex:爸、媽、哥哥、姐姐...ect)
妈妈
95.有暴力或自虐傾向嗎?

96.自己身上的味道通常是?
香水味
97.請舉一位性幻想對象。
J人
98.UNDER WEAR大多是哪種顏色/花紋居多?
白的
99.請描述未來的自己會是個怎樣的人。(期望的也可。)
没有未来的人
100.填完一百問後的感想?
我要喝水
[PR]

  by xshizumi | 2005-02-25 12:27

终于知道心如刀割的滋味了。。。

看着那一张张崭新的毛泽东被包进了那个HELLO KITTY的小红包里。。。
我那个心痛啊。。。。。。
各位兄弟姐妹们做好心理准备。。。你们也会有这么一天的。。。。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让我发泄一下吧。。。= =
[PR]

  by xshizumi | 2005-02-08 20:19

这个雨下不好啦....

真烦啊...还要回家过年...还要发压岁钱,我不如死了算了||||||
其实过年从很早以前对我来说,除了钱之外就没有其他意义了...
新年新计划从来就没有实行过......
只不过今年从拿钱变成给钱而已...

本来一直想养只乌龟额...不过看到俺主ID家那只可怜的乌龟君,俺放弃了--V--
经济拧桑为撒我这两天白天上晚上上就是看不到你在线拉....莫非我们没有缘分.....

最近DISNEY打折,买了两个WINNIE的抱枕,大好き ^&^ 等俺有空了传照片上来啊~
PS:为撒最近额电视都噶难看....那个仙剑奇侠传...我靠..
刘XX俺本来就不喜欢额,混身没看出来她哪里好看...居然演了俺心目中的女神,抽飞~~~
还有那啥怀玉格格额...简直是除了还珠格格之后的清宫系第二耻辱哦...
想想吧,顺治七岁入关,24岁去世,康熙即位,这电视里面康熙还没平三藩,各么看他年纪起码也要16.17岁了吧....TMD 前后三十多年.....明朝永历皇帝的女儿才TMD 15,6岁..靠... 难道死人也能生女儿啊...太离谱了吧.....怒!!!!!

马上就要情人节了,各位有撒活动啊,嘿嘿
[PR]

  by xshizumi | 2005-02-08 09:37

失眠了...

这两天天天八点睡觉.早上四点多起来...
昨天更是夸张...凌晨两点醒来之后就没有睡着过...
我是不是该吃点啥补品之类额...= =

镇江出差回来了....可怜的同事们还在那里受煎熬.= =
老板也不知道发年终奖,真是比YO还抠

最近碰到大家的机会真是少啊..特别是主ID
真是万分想念啊...不知道你们老板走了没有|||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红包多多啊~~~

大家要去看韩城攻略啊...里面梁朝伟演的那个日本人叫林贵人
啦啦啦啦啦,我们林的人也 ^&^
[PR]

  by xshizumi | 2005-02-07 12:54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